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

[中大美食推薦] 萊姆斯早餐好好吃

大頭早就聽說學校後門直對馬路是有名的早餐店街!!
符合學生的各種需要
重點是
最早到凌晨3點,最晚到下午2-3點都還有營業
實在是太貼心了,完完全全配合著大學生的作息XDD

每次挑選今天要吃啥
總是個艱辛的任務
常常走著走著就到了底
然後又走了回來
不過,今天這家店可沒有讓大頭往回走瞜
萊姆斯早餐店!!!
外頭擺設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
但是人潮就是多了點
衝著跟著大家走較少錯的原則
我挺著我又大又餓的肚子,衝阿~~~~~ 

 


菜單倒是沒什麼特別,早餐店該有的他都有
不過大頭看到一個很酷的名子
沙茶肉醬麵!!!
早餐店也有賣這個嗎XDD
對於實在是太餓得我,點了盤麵
應該比較吃得飽吧
但是又怕踩到雷,又加點個培根蛋餅 

 


可能是人太多了,老闆還貼心的準備wifi
讓在等待餐點的客人可以使用 

 


不想當低頭族的也可以抬頭看看電視
至少22吋阿~~~而且還有兩台喔 

 


這種熱天氣,店家沒有冷氣的話就不及格了!!
裡面環境真的還滿舒適的
雖然要等一陣子(人真的太多了嘛~~~)
不過卻不會有大太的不耐煩
因為都在看電視XDDD
終於!!
我的餐點終於出現了!!



培根蛋餅跟奶綠
想不到看起來還挺不錯的
立馬塞了一個往胃裡吞
算是很好吃的蛋餅,培根味很濃
搭配醬油的調味,還算及格拉!!
不過這奶綠倒是挺好喝的
順口又不會太甜!!讚啦~
等阿等...
我慢慢等慢慢等等紅燈變綠燈~~
我的主食終於到了! 

 


各位觀眾阿!!
沙茶肉醬麵!!!!!!!
沒被他外表給騙了
雖然他看起來很普通
但一吃到嘴裡,滿口的沙茶味帶著淡淡的肉香,麵香
在嘴裡散了開來
配合著剛好的溫度,只有兩個字
好!!吃!! 

 


你看看你看看
看這醬汁的顏色!!
想不到一道平凡的料理(就只是沙茶+肉醬麵)

就有這種好味道
而且還是出現在早餐店!!

我想我應該會連續出現在這家好幾天了
推薦給大家
如果有發現其他美食
一定要推薦給大頭唷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苗栗火炎山 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2020IG網美、秘境打卡景點~~台版美國大峽谷

由 健行筆記票選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, 火炎山、南鞍古道獲得多人推薦.   火炎山:目前屬於雪山山脈, 海拔高度602公尺, 三等三角點159號, 小百岳編號35號 去不成美國大峽谷,就來去苗栗火炎山吧! 火炎山是台灣小百岳編號35號, 既然是小百岳, 當然也要花些時間跟體力來攻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