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[分享] 王大頭被Costco征服的初體驗(上)

今天在大頭友人家吃了一款超好吃的餅乾
在追問之下
發現原來就是在Costco買的
立刻決定,必須得往Costco出發

不過,大頭本人真的還沒去過Costco(是不是有點弱...)
聽聞,裡面的東西又大又便宜
超大披薩,超大牛奶,超大麵包,連逛的面積和種類也是數一數二的
只不過要進去需要辦會員卡,一年會費要1200
對於還是學生的大頭,實在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更何況也不常來
不過呢!! 大頭的友人有辦卡,哈哈, 終於可以進去一覽芳澤XDD



看建築物就知道非同凡響了,越來越興奮了

一到門口就有人檢查是否有會員卡
還真是謹慎阿,還好我們有卡,不然之前每次想闖關都會被攔住


很大! 超級大~~~~~~~~
一進到裡面,無盡的驚嘆聲從內心中發出
到嘴邊又因為不好意思叫出來,所以又吞了回去XDD 

雖然很大但是裡面都有分區,所以並不太容易在裡面迷路
大頭今天的目標就是買傳說中的超好吃餅乾和一大瓶牛奶
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設計過的,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推推的零食區
而且還是零食界的霸主----巧克力!!!!!!!!!!!!
 


這樣一盒的MM巧克力只要669...
是不是有點太便宜了~~~~~
但是一想到今天的目標只能是餅乾和牛奶
我只好...忍住了
但是...

 


這種三角形的巧克力在7-11等便利商店也要4-50元吧
他這個8條只要299...
(默默地將他丟進推車上...)
疏不知,一個抬頭


出現了!!出現了!!巧克力界的霸主!!!!!!!!!
金莎~~~~~~~~不是西莎喔XDD
看看這個價格!! 人客阿 這還有道理嗎????
便利商店一條都要30了
順手往推車裡一丟...


義美出的巧克力酥片大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
最近的食安災害一直延燒
好像都沒有義美的名單耶!??
看在你們家泡芙的份上,不多說拿個一包先


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這個巧克力
是巧克力喔,不是酒XDDD
大頭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被嚇到
他是酒的外型的巧克力,裡面包著液態的酒
所以...你懂得
一咬下去,就像被擠破的水球
酒  會  狂  噴  出  來  !!  酒味還挺重的
好不好吃~ 得看個人搂(不過 說也奇怪,他怎也跑進我的推車裡面...)



要不要繽紛樂一下!!
我腦海中都是這個旋律
18入 379元 也是個挺誇張的數字

不過,我覺得我的錢包在顫抖了
我絕對不會受你得誘惑的
直奔餅乾區~~~~

 


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媽媽都會做些餅乾夾雜些水果
看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, 而且是現做的手工餅乾唷
應該是滿好吃的吧~ 看在媽媽的份上...

 


看到這一整排,非常的震撼
數大便是美,更何況是一盒才295的 Kid餅乾
漸漸的...我發現我推車的內容物已經快超過一半了...

 


我才不會看你呢~~~~~
我要直奔去找那超級好吃的餅乾!!!!

經過一番的內心掙扎和錢包的吶喊
我終於克服誘惑在餅乾區的小角落
找  到  了   
傳說中的餅乾!!!!!!!!!!!!!!!!
 


就是你!! 就是你!!

容我來介紹一下他那不可思議的口感
長條狀得餅乾一入口
很濃的起司味稍稍的刺激你的味蕾
一咬下去,幸福的感覺完全散開來
就是這個味道,讓我推車超過了一半...

今日目標還缺了牛奶
一進到裡面就看到美人的推車裡面幾乎有一瓶很大的林鳳營鮮乳
更增進我的信心,跟著大家買一定沒錯的
但是... 我隱約看到了對面的美食區再發著光...
 


 

(下集更精彩,大頭累了...我們明天見~~~~)

1 則留言:

  1. wow
    大頭你買了好多~~~巧克力哦~~~~~~
    怎麼全都默默進推車了呢.....哈哈哈XD
    還有,那city餅乾真的會越吃越好吃耶!!!
    版主回覆:(2014-09-19 09:06:39)
    大頭推薦的準沒錯唷!!
    傳說中的餅乾
    如果你也有好吃的食物
    歡迎跟大頭分享唷

    回覆刪除

苗栗火炎山 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2020IG網美、秘境打卡景點~~台版美國大峽谷

由 健行筆記票選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, 火炎山、南鞍古道獲得多人推薦.   火炎山:目前屬於雪山山脈, 海拔高度602公尺, 三等三角點159號, 小百岳編號35號 去不成美國大峽谷,就來去苗栗火炎山吧! 火炎山是台灣小百岳編號35號, 既然是小百岳, 當然也要花些時間跟體力來攻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