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安啦 !! 這不會考啦~

下星期要期 !! 中 !! 考 !!
大頭我覺得非常的緊張
因為專業科目程式設計中
有幾個進階的難題
我還是非常的不懂
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到了星期日
眼看著隔天就要考試了

焦慮和緊張充斥著整個房間
我終於按耐不住了
到處找朋友詢問進度XDD

走到了後門全家遇到了同學A
他雙手拿著四塊麵包外加一瓶鮮奶和一瓶純喫茶

穿著像是國中時的衣服
肚子稍微地露出一小塊 


大頭 : 嗨! 明天的考試你準備的怎麼樣了??
同學A : 就這樣阿
大頭 : 是喔,感覺你很有信心耶。後面這幾頁的題目好難,你會嗎 ??

同學A : 這幾題喔,安啦 !! 這不會考啦~ 我肚子好餓,我要先閃了,掰瞜
大頭 : 真的不會考嗎...喔喔,掰掰

我半信半疑地走到了外操場遇到了同學B
他正在跑著步,努力地想呈現一副陽光大男孩的樣子
雖然他的白皮膚怎麼曬也曬不黑

我不自覺地跟著他跑了起來

大頭 : 嗨,明天的考試你準備的怎麼樣啊 ?(呼~ 好久沒跑步,說話有點喘..)
同學B : 我沒讀很熟耶,等等要回去狂K了 (明明就很喘,還裝做一副沒事的樣子...)
大頭 : 是喔,那後面有幾題難題,你有做嗎? 你有印象老師怎麼說的嗎 ?
同學B : 喔,那幾題喔。安啦 !! 這不會考啦~ 我還要跑個50圈再回去,你先去忙~
大頭 : 真的嗎...喔喔,掰掰

我看著他在50公尺內用走的離開...

就這樣我又走到了宵夜街遇到了正在搭訕商管院女生的同學C

同學C : 妳看起來好可愛唷,可以跟你要FB嗎 ?
某系的女生 : 對不起,我沒有FB...
大頭 : 嗨,明天的考試你準備的怎麼樣啊 ?(我怕他太尷尬,立馬去解救)
同學C : X!! 什麼!? 明天要考試....
大頭 : 真的假的,你不知道喔,那你明天怎麼辦? 後面那幾題難題你會嗎 ?
同學C :  喔那幾題喔。安啦 !! 這不會考啦~ ㄟ,你看有正妹!!!(就這樣他跑走了...)

這真的不會考嗎, 好吧,既然大家都沒準備,那這幾題我就放過他了
也放過我自己XDD
終於心中好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
過了幾天成績單發下來了

同學A拿79分
同學B拿88分
同學C拿97分
我拿66分..............
重點是,後面的難題全部都考了.......
不是跟我說 

安啦 !! 這不會考啦~

我再也不會再相信他們了QQ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苗栗火炎山 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2020IG網美、秘境打卡景點~~台版美國大峽谷

由 健行筆記票選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, 火炎山、南鞍古道獲得多人推薦.   火炎山:目前屬於雪山山脈, 海拔高度602公尺, 三等三角點159號, 小百岳編號35號 去不成美國大峽谷,就來去苗栗火炎山吧! 火炎山是台灣小百岳編號35號, 既然是小百岳, 當然也要花些時間跟體力來攻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