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[今天星期六我要出去玩] 大溪老街好棒棒

今天星期六天氣晴
大頭剛忙完程式設計課的期中專題
那可是我花了好幾個晚上才弄好的嘔心瀝血之作阿~~
可憐了我的肝,我的肺,還有我那可憐的電腦
操了快一整個星期都還沒有關機過Q_Q
不管了
終於撐到了周末當然要出去走走摟
也不知為什麼會決定來大溪老街
我們就這樣一夥人
拉著親朋好友填滿後座
出發拉~~~~~~
從中央到大溪也要騎個快一小時喔... 

 

 


經過一番折騰

終於到了大溪老街

疑? 不過怎麼沒人呢
現在才幾點~~~~
怎麼會有人出現呢XDD
 


我們一夥人實在是太餓了
經過Google大神的推薦下
我們來到了這家評價不錯的小吃店

阿嬤小吃店
聽說這家粉腸和香腸一定要吃的拉~~ 

 


香腸一上來就被大家搶光了
根本來不急拍照...
只好餵相機吃個粉腸瞜
俗話說的好
食物要棒就是要色香味俱全
看看這色澤,不用說了吧,過關!!
香氣你們可能就感受不到了,大頭幫你們評分,過關啦!!
味道就我娓娓道來
第一口是醬汁味
正覺得有點鹹的時候
淡淡香味的粉腸冒了出來
將醬汁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
肥而不膩  又有嚼勁的口感
己霸婚拉~~~




這家也是Google大神推薦的喔
聽說是來大溪一定要買的甜點美食
Amy黃金乳酪球 

 


對還是學生的大頭我來說
這價位真的還挺不便宜的
不過呢 相當好吃喔
很值得花這筆錢
小小提醒一下
因為實在是真材實料
所以吃多了建議配點茶水喝唷
不然會太膩XDD 

 

 


終於看到主角了

堂堂正正地出現!!
大溪橋~~~~
大溪老街走到底就會看到大溪橋摟

也算是個適合運動的好地方XDD
我們就這樣東走走,西逛逛
一個不小心天色就暗了
再跟太陽say goodbye的同時
我們發現了美景!! 

 


想不到大溪橋在晚上竟然那麼的漂亮
看看這美景
真的超適合情侶來的喔

只可惜我旁邊只能是一堆臭宅XDDD
 

 

再另外一個角度下拍
就會有另一番感受唷
真的很漂亮
只可惜一下就晚上了
要去面對下星期的作業了...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我大概是最能懂這句話的人吧Q_Q
又到了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
晚安搂
我們下次見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苗栗火炎山 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2020IG網美、秘境打卡景點~~台版美國大峽谷

由 健行筆記票選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, 火炎山、南鞍古道獲得多人推薦.   火炎山:目前屬於雪山山脈, 海拔高度602公尺, 三等三角點159號, 小百岳編號35號 去不成美國大峽谷,就來去苗栗火炎山吧! 火炎山是台灣小百岳編號35號, 既然是小百岳, 當然也要花些時間跟體力來攻頂...